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百姓生活 >>正文
食盐美容法
2012-2-25
食盐美容法
1、雪肤洗澡时,用干净的纱布装入适量的细盐,在脸上、颈部及全身上下进行摩擦拍打,约五六分钟即可,可除去已殆的角质皮肤,有助血液循环,使皮肤细嫩白皙。
2、祛斑食盐1份,白蓝粉6份、兰花粉3份、白糖半份,加少话水调成糊状,敷抹于斑处,隔日一次,可使斑色变浅至无。
3、除痘食盐一匙、白醋半匙、开水半小标,溶解后以棉花蘸洗患处,每日一次,连续数日即可见效。经常使用粉刺去无踪。
4、嫩肤食盐15克,杏仁粉100克,加冷水调成糊状敷于面部,每周2—3次,可使肌肤爽滑细润有光泽。
5、美齿每日早晚用淡盐水漱口,或在牙膏上洒上少许精盐,可有效地祛除烟茶垢,预防龋齿发生,使牙齿洁白有光泽。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