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失败老板 >>正文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人物”
2022-11-26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荣启涵、卢南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央宣传部、民政部近日在中国文明网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王启发等10名“最美拥军人物”的先进事迹。

  王启发、付淑芝、张富英、于爱梅、乔文娟、吴新芬、梁彩雄、张斌、王宝和、加尔买买提·阿卜都热合曼等10名“最美拥军人物”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从事不同工作,始终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积极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他们的模范行动凝聚了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了党和人民的优良传统,谱写了一曲曲“军民一家亲”的感人赞歌。

  发布活动现场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主持人对“最美拥军人物”进行了现场采访,时代楷模、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孤岛卫士王继才和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曾淑煌向他们颁发了“最美拥军人物”荣誉证书。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