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创业项目 >> 餐饮小吃 >>正文
孟建柱:聚焦防控风险 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
2016-01-24

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23日在京召开。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公安工作提出要求,全国公安机关要牢记职责使命,聚焦防控风险,深化公安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孟建柱指出,2015年,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公安部党委团结带领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手抓当前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一手抓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等基础性工作的推进,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取得了新的成效,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孟建柱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全国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聚焦防控风险,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及其他严重刑事犯罪,完善、推动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化建设,努力提高预防、打击违法犯罪实效。

孟建柱要求,要深化公安改革,深入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公安行政管理制度改革、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人民警察管理制度改革,提高公安工作整体效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强化舆论引导,遵循司法规律和新闻传播规律,善于以主动、坦诚姿态与社会沟通,以开放、包容心态与媒体交流,为公安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生态。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和业务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公安队伍,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