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创业项目 >> 餐饮小吃 >>正文
2015年全国法院查处违纪违法干警721人
2016-01-24

新京报快讯(记者邢世伟)今日,记者从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获悉,去年,全国法院共查处利用审判执行权违纪违法干警721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86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120人。

该会议提出,奚晓明案等法院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严重败坏司法形象,严重损害司法公信力,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决的行动铲除滋生司法腐败的土壤。各级人民法院干警特别是法院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从奚晓明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坚决管住亲属子女,管住身边工作人员,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确保廉洁司法。

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人民法院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性,始终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司法腐败,从严惩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特别是法院干警充当诉讼掮客、以案谋私等行为,破除任何形式的“潜规则”,斩断司法腐败的“利益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努力实现“不敢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