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驻村联企 >>正文
叶小文不再担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图)
2016-02-22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

澎湃新闻记者从《贵州日报》获悉,2月20日,第四届“天下贵州人年会”在贵阳举行,来自海内外的黔人贵友800余人齐聚筑城,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

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作协副主席张健,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肖裕声少将,中国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叶辛,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联主席、省文史馆馆长顾久等出席。

上述《贵州日报》的报道显示,叶小文已经不再担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66岁的叶小文(1950)籍贯湖南宁乡,早年在贵州省工作,1983年任贵州省社科院哲学所助理研究员,次年出任贵州省社科院社会学所副所长、贵州省社会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1985年,35岁的叶小文出任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1990年,40岁的叶小文调至团中央工作,担任共青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

1991年,叶小文离开共青团系统,出任中央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局长,1995年出任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局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2007年5月10日,在中国人权研究会第三届全国理事会上,叶小文当选为中国人权研究会副会长。

2009年9月,59岁的叶小文出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

叶小文是中共第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

此外,叶小文曾历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社会学学科组成员,中国宗教学会顾问,中国社会学会、中国人权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理事,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公安大学等兼职教授。

值得一提的是,1995年叶小文曾作为国务院特派专员,赴藏参与主持第十一世班禅的金瓶掣签和坐床大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