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驻村联企 >>正文
港媒:中国富豪欲增持海外资产 不惜卖国内房产
2016-02-22

港媒:中国富豪欲增持海外资产 不惜卖国内房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富豪愈来愈热衷外国买楼及投资,部分甚至抛售内地资产,转往其他国家投资,其中美国是首选,成为当地房地产市场最大买主。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2月22日援引外媒报道,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资料显示,截至去年3月的一年内,约20.9万间美国房屋卖给境外人士及到美国未及两年的移民,在该部分房屋的1040亿美元总销售额中,中国买家所占比重最大,达286亿多美元(约1865亿元人民币),成为最大外国买主。

另有调查显示,六成以上中国富豪计划在未来两年增持海外资产,其中住宅最受欢迎,其余为证券、商业地产、信托产品和人寿保险。另有四成七高净值个人已安排三成以上的资产投资海外;约42%的人投资首选目的地为美国,其次是香港、澳洲、加拿大和英国。

内地证大集团董事长助理谈佳隆表示,确实看到一些高净值客户(资产在800万元人民币以上),基于人民币贬值而卖掉国内房产,转而配置海外资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