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驻村联企 >>正文
通城联村联企携手共进
2012-2-22

本网讯 特约记者刘健平、通讯员吴闽报道:5月22日,通城县委书记胡超文来到联系重点企业——玉立集团现场办公,解决市场销售、节能减排技术等难题。
  今年来,通城县组织实施“县领导联系乡镇和贫困村、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农业基地、‘双扶’户”的“五联”工作制。34名县级领导和县直单位1000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工作专班,下到了各自联系的乡镇、村、“双扶”户展开调研,制订生产规划,找准致富路子,解决群众致富难题。
  县领导将“五联”工作制度作为又好又快发展县域经济的具体举措。县级领导坚持现场办公,靠前指挥,确保重点项目资金投入、工程进度、建设质量到位。县长姜卫东一到任就深入到玉立集团、平安公司、福人药业等重点企业调研,帮助企业解决融资、人才等难题,开辟企业“绿色通道”,组织金融部门为企业解决贷款1560万元。
  据悉,“五联”工作开展以来,帮助2000多户“双扶”户解决生产资金、物资30多万元,安排3500名返乡农民工就业。至5月中旬,通城县新上项目115个,完成投资5.38亿元。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