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农村改革 >>正文
巴黎一男子携枪试图进入迪士尼乐园时被捕
2016-01-30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警方透露,当地时间28日,在巴黎的迪士尼乐园入口逮捕了一名携带枪支的男子。

报道称,这名28岁的男子此前并不在安全部门的监视名单内,他被拘留时并没有抵抗。

警方说这名男子身上带了一本《古兰经》。他在安检过程中被拦截。

报道指出,在去年11月巴黎发生了恐怖袭击造成大规模死伤后,法国一直处于紧急状态。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寻找同这名男子一起旅行的同伴。但并未说明此次事件是否为一起未遂的恐怖袭击事件。

此前于1月7日,一名疑似自杀袭击者全副武装,试图进入巴黎第18区的一处警局,但所幸被警察击毙。随后经调查,警方表示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该男子与极端组织有关联。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