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农村改革 >>正文
俄总统秘书回避普京再婚问题:不谈论其私生活
2016-01-27

俄媒曝光普京前妻改嫁他人 新任丈夫37岁(图)

年轻时期的普京与柳德米拉

普京与柳德米拉。

普京与柳德米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2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有关俄总统普京是否会再婚的问题时称,他不会谈论普京的私生活。

普京在离婚后回答“俄罗斯什么时候能再见到‘第一夫人’”的问题时曾表示,要等前妻嫁人之后再考虑自己的问题。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普京前妻柳德米拉似乎已经再婚。

就此,有记者向佩斯科夫提问,“鉴于媒体报道,普京前妻已经嫁人,普京是否计划安排自己的私生活”。佩斯科夫回答说:“我不打算破坏传统:开始谈论总统的私生活。我们以前和将来都不会这么做。”

与此同时,佩斯科夫也没有评论有关普京前妻再婚的消息是否属实。

相关报道: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