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农村改革 >>正文
美国一女记者寒风中报道流鼻涕遭调侃(图)
2016-01-27

美国一女记者寒风中报道流鼻涕遭调侃。

美国一女记者寒风中报道流鼻涕遭调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新闻频道的女记者亚历山德拉·克恩(Alexandra Koehn)冒着瑟瑟寒风在户外直播天气情况,哪知鼻子抵不过刺骨寒风,瞬间涕泗横流,惨遭网友调侃。

据悉,当时克恩正在直播美国东部沿海的寒冷天气,直播才刚刚开始,她的鼻涕便横流不止。但是克恩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强忍着鼻涕,坚持播完了长达半分钟的新闻。

该视频吸引了很多美国网友的关注,在“推特”上被分享了数千次。有网友调侃道:“尽管她不停地眨眼,但我还是忍不住看她横飞的鼻涕。”克恩则回应道:“尽管我能把这些调侃当作娱乐,但有些话太过粗俗,让我很伤心。我在暴风雪中连续播报了8则新闻,真的很累!”也有网友为克恩敬业的精神点赞,他们评论道:“尽管你流着鼻涕,但还是很美。”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