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求财问计 >>正文
印度驻华使馆官员与中国女子有染 遭调回调查
2016-02-0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印度“今日邮报”2日报道称,印度驻北京使馆一官员去年被发现与一名中国大陆女子有染,已于2015年10月份调回印度接受调查。

“今日邮报”(Mail Today)引述匿名外交官的消息指出,印度驻华使馆4级官员库玛(Raj Kumar)在驻华使馆从事多种任务工作,去年下半年被发现与受雇于使馆的中国女子在距使馆南边几公里处的一栋公寓幽会。

今年1月7日退休、当时担任印度驻华大使康特在去年9月下旬获知此事后,决定把库玛调回印度接受安全调查。据悉,与库玛有染的中国女子也已被使馆解雇。

报道说,库玛等几名印度官员负责移送文件,一些文件牵涉敏感资讯,且有权限进入因安全理由全面管制的使馆4楼,包括大使的办公室。

不过,熟悉此案的两名印度驻华使馆官员表示,库玛的职责只是负责处理一些文件,使馆在初步讯问库玛后,认为使馆应该没有遭到破坏渗透。

知情外交官说,库玛在接受讯问时坦承自己“行为不检点”,但经调阅库玛手机通联记录并没有任何可疑状况,驻华使馆初步获得没有任何敏感资料遭泄漏结论,但更仔细的调查会在德里进行。

印度外交部目前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2008年,印度调查分析局官员夏玛(Manmohan Sharma)在北京与教他中文的中国女老师发生不正常关系,结果也是被召回国调查。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