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农村政策 >> 求财问计 >>正文
社会治理创新需要问计于民
2012-2-27

社会治理创新需社会治理创新需要问计于民要问计于民

        群众路线是我党的基本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社会治理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群众路线,群众是目的。一切为了群众,群众满意是最终目标,也是唯一目标。社会治理不是仅仅为了强化管理,而是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保障广大城乡居民能共建共享社会治理的成果。
      社会治理创新,必须始终坚持群众路线,群众是最重要的主体力量。社会综合治理创新,需要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参与基层社会自治,努力加强自我管理。
      坚持群众路线,要勤于、敢于、善于、乐于问计于民。问计于民,才能真正知道群众的需求。不然,好的目的未必办成好事。问计于民,才会充分集中群众的智慧。群众的智慧源于生活。问计于民,才会永远得到群众的真心支持,我们的事业才会长盛不衰。
     党代会实行提案制,就是问计于民的一项好机制。希望所有党代会的代表能真正问政于民,提出好的提案,提出广大市民的心声,集中广大市民的智慧,赢得广大市民的支持!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