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农村政策 >> 求财问计 >>正文
“铁岭县旅游问计于民”活动
2012-2-27

铁岭旅游局积极开展“铁岭县旅游问计于民”活动

时间: 2012-02-26责任编辑: 古剑旅游_中国网

中国网讯 记者从铁岭县旅游局获悉,近日,铁岭县旅游局积极开展“铁岭县旅游问计于民”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包括:“铁岭县故事汇”征集活动、关于发展铁岭县乡村旅游暨凡河生态旅游文化谷的调查问卷、第七届大甸子羊汤文化旅游节创意征集。

按照铁岭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铁岭县把大力发展旅游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铁岭县拥有“沈阳前庭院 铁岭后花园”的绝佳区位优势以及“诗意山水生态田园”的自然山水资源、人文历史资源和丰厚的农业产业资源,是周边城市人群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

为了有效整合铁岭县旅游资源,拉动旅游经济的发展,成为提高铁岭县知名度和美誉度,铁岭县旅游局特开展“铁岭县旅游问计于民”系列活动,广泛征求我县乃至全市各个层面对铁岭县旅游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目前,三个活动方案已在《铁岭日报》、《铁岭晚报》、铁岭电视台及铁岭各网络媒体广泛发布,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作者:伍策

发表评论>>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