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献计本站 >>献计本站 >> 新农村建设 >>正文
海南村官被省委书记称赞:比碧海蓝天更美!
2016-01-25 10:09:3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点击:
2022-11-26
他,是省里的“大”书记;他们,是最基层的“小”村官,在这个罕见寒潮来袭的夜晚,出差在外的省委书记罗保铭特意赶回海口,顾不上回家,专程出席了“2015寻找海南‘最美村官’”颁奖典礼。他走上舞台,向这些平日里裤腿粘泥、脸庞淌汗的“小”村官鞠躬致敬,称赞他们比海南的绿水青山、蓝天碧海更美。
 
  今晚绚烂的舞台上,李文进、邢福甫、苏子涵、许书学、陈林雄、陈海雄、林美娟、林文光、李运达等来自全省的9位村官和不幸殉职的洪庆芝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他们在如潮的掌声中,接受组织的肯定和群众的鲜花,这份崇高礼遇是对他们多年奉献基层当之无愧的褒奖。
 
  “最美村官”美在哪儿?早在2015年10月,罗保铭在接见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忠诚无限:咱们村官有力量》暨《寻找海南“最美村官”》活动主创团队时,就旗帜鲜明地为这些“村官”点赞,他说很多村干部默默奉献,为维护政权稳定、带领百姓勤劳致富、做好征地拆迁服务发展大局等发挥了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出人性之美、责任之美、党性之美。
 
  没有设计也没有彩排,当罗保铭上台为获奖“最美村官”授予奖牌时,表示“有心里话要跟村官们说”,坦言自己深受感动和教育。“百姓离不开他们,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离不开他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层政权建设离不开他们”,罗保铭饱含深情地说:“在游客眼里,海南的青山绿水美,海南的蓝天大海美,我相信,在广大观众和海南群众心中,我们这些‘村官’更美!大家说是不是?”
 
  “是!”全场应声雷动。罗保铭转身,面朝台上的最美“村官”深深鞠躬,将由衷的礼赞和真挚的敬意送给海南成百上千默默奉献的“村官”。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