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献计本站 >>献计本站 >> 农民合作社 >>正文
出谋献智合作社发展
2012-2-21
               省委农工办政策指导 “三农”专家出谋献智合作社发展高层论坛开始报名
                                                                                                                  来源: 作者:陈建志

 

    本报济南讯(记者陈建志)去年11月,首届山东农民专业合作社论坛,吸引了400多名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资企业和国内知名超市负责人参与,社会反响大、效果好。在此基础上,组委会决定今年举办山东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高层论坛。
    本次论坛由大众日报社主办、农村大众报和山东县域经济研究院承办。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与首届合作社论坛相比,本次论坛规格更高,由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给予政策指导,数位著名“三农”问题研究专家受邀纵论合作社健康发展之路;内容更丰富,届时将有省内龙头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讲述运作合作社的成功经验,品牌农资生产厂家现场对接合作社并提供价格优惠的农资产品,省级金融部门负责人详解支农贷款政策,山东省科技厅星火办科技金融办公室现场接受信贷申请报名……为扩大影响,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省内主流媒体的记者,现场采访报道。
    这次合作社高层论坛,计划于11月27日在济南珍珠泉畔的珍珠泉宾馆拉开帷幕。现在,开始接收合作社、农资企业以及有关人士报名。报名方式有两种,拨打0531-85193385、85193348、18866152788,或者登录网站ncdz.dzwww.com。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