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献计本站 >>献计本站 >> 我若当村长 >>正文
阿富汗警方遭卧底“内部袭击”致12人死伤
2016-02-12

  新华社电(记者 冯之磊 赵乙深)阿富汗官员11日表示,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10日夜间发生一起警方“内部袭击”事件,导致6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富汗警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发生在坎大哈省扎西行政区的一座检查站内,2名警察在晚饭期间突然举枪向其他人员射击,造成5名警察死亡、6名警察受伤。交火中,1名袭击者被击毙,另一名袭击者逃离了现场。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宣称该组织在警察内部的“卧底”实施了此次袭击。今年1月底,阿富汗南部乌鲁兹甘省的一个警方检查站发生袭击事件,10名警察被内部人员投毒并射杀。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随后向媒体证实,这起事件是一名塔利班追随者所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