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献计本站 >>献计本站 >> 我若当村长 >>正文
如何做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
2012-2-20
本文来自 大学生村官博客 » 王璐10的个人空间 » 网志

如何做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

      4月19日上午,借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与我市共同举办的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之机,市委书记、市长缪瑞林与参加培训的大学生村官就创先争优工作进行座谈,面对面听取大学生村官们的工作成绩,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云萍主持座谈会。给我的感想颇多:

1 . 必须把能力提升作为立身之本,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干部群众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和能力。

2 .必须把富民强村作为第一要务,必须千方百计发展富民项目,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让村民的口袋“鼓”起来,不断提高群众收入。

3 .必须把服务群众作为永恒追求,真正带着感情和责任去帮助群众、服务群众、温暖群众、感动群众。

4 .必须把严于律己作为基本准则,始终弘扬“团结奋进、敢试敢闯、务实苦干、自立自强”的宿迁精神,始终保持“我能我行我成功”的精神状态,不断取得“创业、创新、创一流”的发展业绩。

对此,我们全县的村官要不断的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我们眼前的每一件小时,贯彻"为人名服务"的伟大精神,我相信,沭阳的村官会爆发出无穷的力量,响应沭阳人的精神.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