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献计本站 >>献计本站 >> 我若当村长 >>正文
做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
2012-2-20
本文来自: 大学生村官博客 » 岳盼盼的个人空间 » 网志

做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

419上午,借省华夏三农事业发展基金会与我市共同举办的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之机,市委书记、市长缪瑞林与参加培训的大学生村官就创先争优工作进行座谈,面对面听取大学生村官们的工作成绩,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这次座谈会的内容让我们这些村官们学到了很多。

    座谈会中谈到了如何做好一名让群众满意的新时代大学生村官,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努力做到真情服务做在前,加速发展走在前,创业富民干在前。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我们村官一定要做到“牢固树立‘创一流业绩、做优秀村官’的信念”,使自己扎根基层、干事创业。争当“创业型”、“服务型”、“敬业型”的村官,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大学生村官们谈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如何争当富民生力军,争做优秀基层干部的体会。听完大家的发言和建议,缪瑞林说,大家发言都很好,也很实在,特别是能够结合自身实际体会深刻、具体,可以看出大家在干事创业的过程当中,为一个村、一个地方的发展做了贡献,为一个村、一个地方的老百姓做好服务,体现了自身价值。

    最后,缪瑞林对全市大学生村官“如何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能力提升作为立身之本;二是把富民强村作为第一要务;三是把服务群众作为永恒追求;四是把严于律己作为基本准则。这些意见让我们更好的完善自我。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