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献计本站 >>献计本站 >> 我若当村长 >>正文
学习缪瑞林同志讲话精神 争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
2012-2-20

学习缪瑞林同志讲话精神 争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

419日,大学生村官争先创优座谈会在市党政大楼举行,市委书记、市长缪瑞林与我们大学生村官进行座谈,虽然我未能参加这次座谈,但是我们更应该学习缪书记的讲话精神,争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

缪书记在此次讲话中对我们大学生村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必须把能力提升作为立身之本。二是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必须把富民强村作为第一要务。三是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必须把服务群众作为永恒追求。四是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必须把严于律己作为基本准则。

缪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给予了我们很高的期望,我们要把缪书记的话贯彻到实际行动中,脚踏实地地在农村干好工作。

首先,我们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能力。工作之余要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加强学习深造,利用一切的机会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把书本上学习来的知识用于老百姓致富的路上去,同时我们还要加强实践学习,向工作经验丰富的村干部学习,向致富能手学习,把学习来的方法切实地在工作中发挥作用。

其次,做好老百姓的贴心人。老百姓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党中央把我们安排到农村一线去工作,目的就是更好地服务老百姓,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要时刻想着百姓,真正地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一名老百姓信得过的村官。

最后,富村强民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在农村工作,不能仅仅局限于简单的日常工作,我们要做的是如何做好富村强民,把全村的经济发展上去,让老百姓的腰包鼓起来,这些才是我们进村的最终目的,所以我们要抓住时机,利用国家的利民富民的政策,带领百姓走出一条发家致富的路子!

通过这次学习的机会,我也深刻地感受到领导们对我们大学生村官的关心和期望,我们一定会在基层工作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争做一名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村官!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