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风俗 >>农村风俗 >> 少数民族 >>正文
维E不可随便吃 服食过量或损前列腺
2016-02-05

维E服食过量或损前列腺(资料图)

最近,一项新的研究证明,男性每日大量补充维生素E可能增加罹患前列腺癌的风险。这与先前一些小型研究认定的抗氧化剂有益男性健康相悖。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诊所研究人员2001年在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资助下开始研究,希望证实维生素E和硒的抗氧化效果能够降低男性患癌风险。

研究人员征募3.5万名男性,采用双盲测试法,将研究对象随机编入实验组和对照组,让实验组服用上述一种或两种膳食补充剂,对照组服用安慰剂。

研究人员2008年叫停测试,因为有明确数据表明服用这两种膳食补充剂无益健康。

随后,研究人员继续监控研究对象健康状况。四年后,他们发现每日服用400毫克维生素E的研究对象,罹患前列腺癌几率增加17%。至于服用硒的效用还未有定论,不过,研究人员担心也可能出现副作用,正继续监控工作。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