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风俗 >>农村风俗 >> 未来农村 >>正文
韩国防部:中国因素不影响“萨德”部署地点
2016-02-12

韩国防部:中国因素不影响“萨德”部署地点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萨德系统”(THAAD,末端高空防御系统)不会给半径100米之外的人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不会因中国因素影响“萨德”部署地点。

文尚均说,一份环境影响评估报告显示,部署在关岛的萨德系统没有给方圆100米之外的人体、500米之外的电子设备、5.5公里外的飞机产生影响。

在朝鲜发射远程导弹的本月7日,韩美两国表示将组建联合工作组,正式着手讨论向驻韩美军基地部署萨德系统事宜。美军驻扎的京畿道平泽、全罗北道群山、庆尚北道大邱被认为是部署萨德系统的候选地。

报道称,针对有媒体称韩美两国因顾及中方的关切,研究在相对远离中国的庆尚北道部署萨德系统的说法,文尚均表示,这并不属实,一切会从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出发来决定。萨德系统选址问题应当由韩美共商决定。

文尚均说,韩美联合工作组即将召开会议。韩美正在就联合工作组运作方式、议程、议题进行讨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