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风俗 >>农村风俗 >> 有机食品 >>正文
俄媒:土耳其外长称土愿与俄恢复外交关系正常化
2016-0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31日报道, 当日土耳其外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表示,土耳其迫切想要与俄恢复外交关系正常化。

据报道,这位土耳其最高外交官表示,“土耳其想要恢复与俄外交关系正常化,我们不仅把俄罗斯当作邻居,更把俄当作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但是合作不能是单方的,我们也同样需要俄方的理解。”

此外,他还对俄方否认本周早些时候战机侵犯土领空一事感到失望。

土方表示,该“入侵”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29日,行动中包含一架SU-34战机。土外交部还表示,土方空军雷达警告过该战机。俄国防部表示,这些声称是“毫无根据的宣传”。

2015年11月24日,一架正在叙利亚执行反恐行动的俄罗斯Su-24战机被土耳其击落,据称飞机当时侵犯土耳其领空。但随后,俄罗斯和叙利亚官员均证实,该飞机绝没有进入土耳其领空。

自此之后,土耳其与俄罗斯关系急剧恶化,同时俄方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制裁土耳其。俄方禁止或限制土耳其组织在俄的活动,并禁止俄罗斯人雇佣土耳其公民,禁止进口某些土耳其食物,这些措施已于今年1月1日开始生效。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