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风俗 >>农村风俗 >> 有机食品 >>正文
日本应对访日游客暴增 拟再实施事前入境审查制度
2016-0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1日报道,在访日外国游客接近2000万人的背景之下,日本政府积极探讨刺激访日旅客再增加的对策。日本预计从2017年开始,再度对台湾实行事前入境审查制度。事前入境审查是指旅日外国人的入境审查将提前在出发地进行。近日,日本和台湾就这一方针即将展开对话。这一方针将会使顺畅入日本国境成为可能。

2005年5月至2009年10月,日本政府曾派遣入境审查官到韩国仁川机场和台湾的桃园机场实施入境审查。这两个机场的日本航线很多。如果2017年再度实施入境审查的话距上次时隔8年。根据事前审查制度,游客在到达日本之后,只用检查其护照以及通过审查官的面审就可以入境。如果之前有非法滞留记录的游客,通过采集指纹被发现后将在上登机前被告知拒绝入境。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