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风俗 >>农村风俗 >> 绿色食品 >>正文
胶州500亩葡萄等你来品尝
2014-7-15
 本报7月1日讯(见习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朱存德)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胶北街道获悉,该街道肖家屯村的500亩大棚早熟葡萄已经开始收获,市民只要每人花上50元钱就可随便采摘品尝。

    1日上午,在胶州胶北街道肖家屯村的大棚葡萄采摘区里,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这些葡萄都是早熟品种,我们大棚里没有使用供暖设备,要是用上了,成熟时间还得提前。”54岁的果农肖国志告诉记者,今年,他家种植的早熟葡萄共有10亩,主要有巨玫瑰和扎娜这两个品种,在收获时间上相比大田葡萄至少提前了两个多月,采摘期也提前两个多月以上。据介绍,这些早熟葡萄平均亩产3500—4000斤,除去各种成本,一亩葡萄能获利4万余元,在这里每位市民花上50元就可随便采摘品尝。今年,整个胶北街道共种植早熟葡萄500亩,明年还会继续扩大种植范围。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