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风俗 >>农村风俗 >> 绿色食品 >>正文
云南:做特做优绿色食品业
2012-8-16 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云南:做特做优绿色食品业

   日前在出版的《社会主义论坛》2012年第7期“特别关注”中,中共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委书记张太原提出针对本地区的发展要突出重点壮大产业,做特做优绿色食品业。

  目前楚雄州以建设桥头堡绿色产业基地为目标,依托优势资源、优势企业,巩固和加强产业基地建设,提高绿色食品资源的开发和综合利用水平。充分发挥不同区域的比较优势,发展以无公害蔬菜、食用菌、薯类精深加工等等为主的绿色食品加工企业;以建设农产品加工园区为抓手,重点抓好元谋无公害特色农产品加工园区、楚雄绿色食品加工园区建设,形成特色食品加工产业区,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培育名优品牌,努力打造绿色食品知名商标,全面提升绿色食品加工业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相关阅读:

  广州首家绿色食品交易中心开张

  小金绿色无公害产业让农民丰收致富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