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农民作家 >>正文
常熟64岁农民作家30多年写了300多万字
2012-7-11

  30多年写了300多万字,今年已经64岁的常熟市海虞镇农民作家沈仁法终于圆了他梦寐以求的作家梦。在2012年第1号中国作家协会公报上,中国作家协会2012年新会员名单中,沈仁法的名字赫然在目。

  1948年出生的沈仁法是海虞镇龙墩村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沈仁法从小酷爱文学创作,30多年来,他利用业余时间埋头创作,先后在全国各地的报刊发表了各类体裁的文章300余万字,先后出版长篇小说《生命的锁链》、《雷池》等。2009年,沈仁法撰写40多万字的长篇小说《双燕庄传奇》,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并成功入选全国“百部农民作品”。去年5月,当地政府还专门为沈仁法建立作家工作室。

  沈仁法告诉记者,从一年前开始,他全身心投入到长篇报告文学《天堂明珠》的采写中。目前,这本全方位描绘海虞镇变革、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海虞镇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报告文学已经完稿,约32万字。据悉,沈仁法手中还有一部22万字的长篇小说《难得都是他的错》即将出版。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