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和谐村庄 >>和谐村庄 >> 婚姻情感 >>正文
美国发生枪击案致7人死亡 嫌犯已被逮捕
2016-02-22

据新华社电一名男子20日晚涉嫌在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祖县多个地点开枪,7人已经死亡,另有2人受伤。

多家地方媒体援引卡拉马祖县代理治安官保罗·马加什的话报道,枪击发生在至少3个地点。第一起枪击发生在大约18时,地点是一个停车场;大约4小时后,一家汽车经销店发生第二起枪击;第三起枪击发生在距离这家汽车经销店数公里的一座饭店的停车场。

至少7人在这些枪击中死亡。马加什说,3起枪击看上去有关联,“似乎有人开着车寻找目标,然后开枪杀人”。第一起枪击中,一名女子身中数弹,伤势危重。她当时还带着3个孩子。2人在第二起枪击中被打死,1人受伤。第三起枪击中,枪手走出汽车,与另外两辆车上的人对话片刻,然后拔枪射击,4人当场死亡,1人稍后因伤重死亡。

警方把一名白人男子列为嫌疑人。他大约50岁,驾驶一辆深色运动型多功能汽车。21日凌晨,警方在道路上发现并截停嫌疑车。嫌疑人没有拒捕,警方在他的车上发现一支枪。

密歇根州警方官员戴尔·欣茨在记者会上说:“他符合嫌疑人的特征,所驾驶的车也符合嫌疑车的特征,所以我们强烈认定他就是嫌疑人。”

嫌疑人被捕后,卡拉马祖县公共安全局官员杰夫·哈德利宣布,当地公共安全危险已经解除。

目前,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尚未明了,警方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