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廉政村官 >>正文
美国一年轻田径明星因涉嫌谋杀13岁女孩被捕
2016-02-01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13岁女孩妮可离家后失踪。她离家时仅带了一张毯子和一瓶水。经过三天的搜寻,警方找到了妮可的遗体。18岁的弗吉尼亚田径明星大卫·艾森豪威尔则因涉嫌谋杀被警方逮捕。

  大卫就读于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机械系,他在宿舍中被警方带走。他本人是田径明星,而且被当地报纸评为“明星学生运动员”。被逮捕后,他的资料已经被弗吉尼亚理工学院体育系删除。目前,警方不允许他被保释。

  妮可的家人表示,妮可把衣柜推到卧室门口堵住了门,然后翻窗户离开家。她的妈妈说,妮可离开时带着毯子和水,却没有携带自己的护肝药物。妮可10个月大时候曾经进行过肝脏移植,此后必须天天服用护肝药物。

  除了大卫,当地警方还逮捕了另一名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学生纳塔利,她是机械系大二的学生,她可能面临非法弃尸罪名的指控。

  不过,警方并未说明,纳塔利是否也会被卷入谋杀指控。据悉,纳塔利曾经在美国宇航局(NASA)的飞行中心实习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