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廉政村官 >>正文
俄罗斯将在土耳其领空进行2016年首次观察飞行
2016-02-01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减少核危险中心主任谢尔盖·雷日科夫表示,俄检查人员2月1日至5日将在《开放天空条约》框架内,乘坐安-30B飞机在土耳其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雷日科夫表示:“此次最大航程达1900公里的观察飞行将于2月1日至5日,从埃斯基谢希尔开放天空机场起飞进行。”

他称,俄飞机将按照与被观察方协商一致的线路飞行,而土耳其专家也将在飞机上监督观察仪器的使用方式,及条约规定的遵守情况。

雷日科夫补充称:“在《开放天空条约》框架内执行观察飞行有助于条约缔约国增加军事活动的公开性和透明性。这是俄飞机2016年首次在条约缔约国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