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农村政策 >> 廉政村官 >>正文
长葛市为新任“村官”注射“廉政疫苗”
2012-2-21
作者:阴玉钦 新闻来源:网络

  “两年之内,我要让俺村大变样,修街道、装路灯、建广场、开超市、办企业,向学习‘充电’、休闲娱乐、强身健体等设施一应俱全的目标迈进;唱廉戏、搞活动、比孝心、送温暖、讲奉献,促村风文明和谐。”新上任的长葛市古桥乡朱毛赵村党支部书记焦东臣在新任村干部廉政谈话及履职承诺会上一番推心置腹的话,道出了许多村干部的心声。

  为切实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新一届村“两委”班子选举产生后,长葛市根据当前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及时组织开展新任“村官”廉政谈话会和履职承诺会等活动,为村干部注射“廉政疫苗”。

  “群众选谁坐到村干部这个位子上,谁就得把群众的事儿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好村里的每一分钱,向组织和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董村镇纪委书记毛红伟道出了新当选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履职承诺会,让新当选的“村官”一吐为快,让他们比规划、理思路、表决心,有助于他们在新农村建设中大显身手。

  长葛市纪委负责人告诉记者,组织开展新任村干部廉政谈话会和履职承诺会等活动,给新任干部注射“廉政疫苗”是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加快新农村建设的“助推器”。

  在组织开展新任村干部廉政谈话和履职承诺会等活动的同时,长葛市还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举行履职签字仪式、剖析典型案例、举办廉政知识讲座等形式,帮新任村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友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提醒他们恪尽职守、廉洁从政。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