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科技之村 >>正文
香港游客在日失踪尸体被找到 警方:正调查死因
2016-02-12

香港游客在日失踪尸体被找到 警方:正调查死因

  【环球网综合报道】29岁香港人陈(音译)先生独自赴日本旅游,并于2月6日失踪。据《南华早报》11日报道,该游客于当天在日本栃木县被找到,找到时已死亡。

  据报道,6日,陈先生在社交网站发表最后一条消息后失踪。消息写道,他正在日本日光的湖边散步,并称,没想到积雪如此之深。

  酒店工作人员证实,陈先生将行李放在大厅,没有入住房间,而是散步到湖边。晚上11时,陈先生还未返回酒店,工作人员开始担心。酒店管理人员当晚报警。两天的搜救工作没有任何结果。5日后,警方通知陈先生家人,尸体已被找到。该名香港游客的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