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科技之村 >>正文
全市首家社区科技馆在市南小区落成
2014-7-15
 全市首家社区科技馆在市南小区落成

    近日,我市出资在阜安街道市南小区社区建成我市第一家社区科技馆,为群众在家门口增添了一处科普活动场所。

    该馆集寓教于乐,动手体验于一体,旨在培养社区居民特别是中小学生的科学兴趣,提高人们的科学素养。科技馆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共展出各类科技展品50余件,通过科普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亲身体验勾股定理、拓扑游戏、力学体验等科学知识,动手操作无皮鼓、孔明锁、鲁班球、潜望镜等兼具科学性与趣味性的科普展品。新的科普方式使参观者不再是被动地观看和接受,转而采取各种交互式操作主动地参与、体验各种科学知识,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和科学兴趣。(孙刚)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