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科技之村 >>正文
吃油自己榨!自己动手安全健康,营养保健
2014-7-9

 市场上的食用油是采用溶剂油(六号轻汽油))将油脂原料经过充分浸泡后进行高温提取,经过“六脱”工艺(即脱脂、脱胶、脱水、脱色、脱臭、脱酸)加工而成。食用油中的残留不可避免,国家标准规定,即使合格的浸出大豆油每公斤也允许含有十毫克的溶剂残留。

 
那么怎样才能更安全,更营养保健呢?我们自己榨油吧!!!
 
我们公司率先引进进口小型榨油机,自己动手,安全健康!我们公司所培育和引进的品种都可以进行榨油,比如:生砸无蔓金丝瓜籽、黑苦瓜籽、白玉香肉丝瓜籽、绿芯黑豆、彩色秋葵籽、各种保健瓜菜的籽,只要含有油份就可以榨油,各位亲爱的客户朋友,不要在浪费您的资源了,自己动手,营养保健,关键是安全啊!
 
以下是刚榨油的时候手机拍摄的图片。
 
榨油机 全自动榨油机 小型榨油机
 
花生生榨油
 
榨油机 全自动榨油机 小型榨油机
 
黄豆生榨油
 
榨油机 全自动榨油机 小型榨油机
 
绿芯黑豆生榨油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