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科技之村 >>正文
科技助力农业 任万伦到农业科技企业调研
2012-8-28

  实现农业壮腰,必须改变传统生产模式,走科技兴农之路。24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万伦深入公安县埠河镇的市金秋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荆州开发区的市金穗种子有限公司等部分农业科技企业视察,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村委主任委员严水玲等随同调研。

  任万伦一行首先来到金秋农业科技示范园,视察了该园的葡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今年葡萄生产销售情况,并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关于葡萄种植发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该园是金秋公司农业科技研发基地,承担国家及省、市、县葡萄科研项目10 多个,对提高葡萄种植技术和带动当地葡萄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市金穗种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农业科技园和蔬菜研究所,是湖北省屈指可数的高科技蔬菜种子企业。

  任万伦充分肯定了金秋、金穗两家公司走科技兴农之路,取得的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求企业进一步科学制定发展规划,科学论证,积极稳妥推进;研究政策,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争创精品名牌;市直相关部门要及时向企业提供信息,当好企业参谋,指导企业做好项目规划,协助企业积极申报项目,强化服务,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农业壮腰做贡献。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