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涉农政策 >> 农村新闻 >>正文
意大利两黑手党大佬落网 在丛林与世隔绝十余年
2016-01-31

意大利两黑手党大佬落网 在丛林与世隔绝十余年

朱塞佩·费拉罗(右)和朱塞佩·克雷亚网络图片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警方29日逮捕了两名长期逃亡的黑手党大佬,发现他们在丛林藏身处“过着野兽一般的生活”、日子苦不堪言。

两名被捕者分别是47岁的朱塞佩·费拉罗和37岁的朱塞佩·克雷亚,均为“恩德兰盖塔”黑手党组织实权人物。

其中,费拉罗逃亡18载,以冷血著称,被缺席审判多起谋杀罪名;克雷亚逃亡10载,面临敲诈、贩毒等多项指控。

意警方介绍,在一起黑帮血拼中,费拉罗一方干掉了另一个黑帮头目多梅尼科·博纳里戈;对方实施报复,2013年把费拉罗的一名盟友活活喂猪。

检察官费代里科·卡菲耶罗·德拉霍说,警方在意大利南部雷焦卡拉布里亚地区靠近马罗帕蒂镇的茂密丛林里抓获两人,发现他们“长期生活在一处钢筋混凝土地下掩体里……过着与世隔绝的冷冰冰的生活”。

尤其是意大利警方2015年6月加大打击黑帮力度以来,黑帮成员向丛林藏身处运送物资的难度加大,导致两人生活越发困苦。意大利议会下属反黑帮委员会主任罗西·宾迪说,尽管如此,两人“仍在积极管理黑帮事务,对这片地区实际上拥有武装控制权”。

马罗帕蒂镇建于10世纪,曾是当地人逃避阿拉伯海盗的藏身处。警方在地下掩体里查获一把冲锋枪、多支步枪和多把手枪。

“恩德兰盖塔”黑手党是欧洲最大的可卡因贩毒集团,触角遍及全球。得知两人落网后,意大利司法部长安杰利诺·阿尔法诺发表声明:“今天对意大利而言是了不起的一天,因为今天公义获得了胜利,令人印象深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