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求财问计 >>农村政策 >> 农村新闻 >>正文
都市有车族惦记农村土灶饭
2012-2-21
                                   本文来自网络 发布人:秋阳

给菠菜培土,帮菜薹除草,为白菜打捆……昨日,在洪湖老家的菜园里忙活了一下午的汪洋收拾好农具,整理好行头,又开着自己的商务车在天黑之前回到了武汉。在武汉做生意的汪洋告诉记者:他每周有五天在武汉工作,双休时就会回洪湖农村老家休闲。

    今年49岁的汪洋原来在洪湖老家工作,单位破产后他开始辗转全国各地做生意。出于应酬,他“吃遍了武汉”,但还是觉得农村老家的饭菜来得地道、可口。每次回老家,他都不忘带上父母给他准备的农村土特产。

    汉洪高速公路通车后,从武汉驾车到洪湖只需两个多小时,汪洋决定只要没有应酬,每个周末都回洪湖老家过。“吃本季菜,睡日月觉,干体力活,照太阳光。”汪洋特意花十多万元在老家盖了一栋两层楼房,作为他双休时在农村休息的住所。

    除了种菜,汪洋还会亲自下厨,不用煤气,不用电饭煲。“在土灶里做出来的饭菜最香。”汪洋表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