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农村长舌妇 >>正文
法国两名宪兵因涉嫌每天性骚扰年轻女同事受审
2016-02-04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欧洲媒体3日报道,法国巴黎两名宪兵对年轻女同事性骚扰案2日在巴黎开审。

报道称,两名被告,一个叫于连·G.38岁,副职军官,一个叫路多维克·F.,37岁,中士。

原告留尼汪(Réunion)人玛丽(化名),26岁,2012年10月到2013年11月在荣纳省(Yonne)汝瓦尼(Joigny)宪兵大队工作过。她在法庭上指控宪兵大队这两名下级军官对她每天或者几乎每天进行性骚扰:对她做出猥亵动作,提出淫荡建议。她说:“从我打电话自报山门起”,这种骚扰就开始了,被告就对她的留尼籍贯进行色情暗喻。

身穿军装的玛丽在法庭上回答庭长的提问时,声音往往干脆利落,但有时也不得不坐下一会儿,抑制哭泣声。玛丽声称路多维克还用公务枪威胁过她。

两名下级军(士)官职务已暂停,可能被判3年徒刑及4.5万欧元罚款。调查期间,他们称那是与这位年轻女同事开玩笑。

女庭长称这桩案子“非常微妙”,基本材料一方面是50份问讯笔录,有些笔录是矛盾的,另一方面是上级的“印象”。

上级对女宪兵的指控意见不一。有的印象好,有的印象不好。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