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献计献策 >> 金钥匙 >>正文
格力空调创新的金钥匙:紧握自主
2012-7-4

  截止2010年,格力空调在海内外累计拥有专利35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50多项。仅2010年,格力空调申请技术专利800多项,均匀每周有15项新技术问世,是中国空调行业中拥有专利技术最多的企业,也是中国空调行业独一把握核心技术、不受制于国外技术的家电企业。

  同年,格力电器的格力空调低频运转控制技术和"热回收直流变频模块化多联机组"被认定为2010年度"国家火把计划","直流变频多联热水机组"被认定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随后,德国VED认证机构专程来到格力,为格力空调"R290冷媒空调"颁发全球首张"R290冷媒空调"VDE认证证书,标志着格力空调自主研发的R290自然冷媒空调,获得了德国乃至欧洲市场的通行证。

  2010年9月,在德国IFA展举行的"2010中国家用电器立异奖"颁奖仪式上,格力U系列超薄变频空调凭借尖真个核心科技、引领时代的设计风格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获"家用电器技术立异"大奖。

  2010年7月,格力空调自主研发的高效离心式冷水机组、超高效定速压缩机、G10低频控制技术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全球首发。经国家权势巨子部分鉴定,三项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分别代表了中心空调、定频、变频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

  格力空调总裁选择了"钥匙"作为格力电器自主立异的承载物。她表示,立异,已成为格力电器最显著的标志。格力空调将紧握着"自主立异"这把"金钥匙",开启"中国创造"的大门。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