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村官协会 >>正文
柞水成立全省首个大学生村官协会 提高其创业能力
2012-2-27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编辑: 樊婷婷
柞水县近日成立了全省首个大学生村官协会,该协会旨在提高大学生村官的创业能力。

  柞水县大学生村官协会是一个以大学生村官为主体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依托西安财经学院等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在高校建立大学生村官创业孵化基地。据介绍,首批共有58人加入协会,其中大学生村官占会员主体,此外还有部分社会各界青年也加入其中。通过协会的组织引导,提高创业能力。

  据了解,该协会将分批组织大学生村官到高校产业实践基地进行学习培训,到农村产业基地、养殖场、经济合作组织进行锻炼,以求提高创业能力,从而实现3年任职期满后自主创业,有序流动。(记者 张红中)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