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村官协会 >>正文
河北省邯郸县成立大学生“村官”协会
2012-2-27

来自:网络

“大学生‘村官’协会的成立,让我们有了自主管理、提升能力、沟通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成为不断给养我们的‘加油站’。”刚刚当选河北省邯郸市邯郸县大学生‘村官’协会会长的张永政说到。
  日前,由邯郸县委组织部牵头,该县146名大学生“村官”召开全体大会通过议程表决,在全市率先成立了邯郸县大学生“村官”协会。
  协会由大学生“村官”会员代表大会和10个乡镇分会组成,并设理事会由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等14人组成,负责管理日常事务。同时,制定出台了《邯郸县大学生村官协会章程》,明确了协会业务范围、理事会及成员职责。
  近年来随着新农村建设的不断深入,大学生“村官”作为一支年轻的基层干部队伍,它的潜能正在日渐凸显。但目前大学生“村官”仍处于一种较为松散的管理状态。邯郸县大学生村官协会为大学生“村官”搭建了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发展的有效平台。将提升大学生扎根农村深入群众的工作能力,以实现服务农村、共同发展的目标。 本报综合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