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女性村官 >>正文
英国特种兵穿女装渗透到IS总部 击毙其高官(图)
2016-02-05

英军特种兵穿上吉里巴甫渗透击毙ISIS高官

英军特种兵穿上吉里巴甫渗透击毙ISIS高官

据英国《每日快报》2月2日报道,1个由8名英国皇家空勤团(SAS)特种部队成员组成小队穿着极端伊斯兰教义规定的女性服装罩袍吉里巴甫,渗透到了“伊斯兰国”ISIS目前履行首都职能的叙利亚拉卡,引导美国“收割者”无人机击杀了位于ISIS的一名高级成员,并成功撤离。

该消息在1月18日披露,英军特种兵穿上包裹全身的吉里巴甫罩袍,扮成伊斯兰女性,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潜入到恐怖分子实际履行职能的“首都”拉卡,并击毙了一名指挥官。

这个小队的成员伪装成女性后自称为ISIS高级成员的妻子们,因为吉里巴甫将他们从头到脚都包裹成黑色,所以一路上毫无阻拦,不被发现地潜入到了ISIS总部附近。

他们乘坐着皮卡,看起来与恐怖分子们平时喜欢的交通方式毫无区别,成功混了进去。驾驶皮卡的是当地与情报部门合作的叙利亚人。

因为吉里巴甫从头顶到脚踝裹的密不透风,英军特种兵甚至在长袍下面藏了突击步枪、手雷和弹药,以应对与伊斯兰武装分子武装交战的可能。

当他们到达城镇中以后,找到了恐怖分子高级成员所在的房屋,并向正在区域内盘旋的美国空军预警机传送了坐标。随后预警机指挥“收割者”无人机发射了“海尔法”导弹击中了房屋,将这名高级成员与其亲信击杀。

在听到爆炸声之后,圣战武装分子冲到街上发现了这些穿着长袍的特种兵,他们发生交火,多名武装分子被击毙,英军特种兵杀出一条路撤退。

有相关消息源对每日星报表示:“当导弹命中目标之后,SAS特种兵正在撤回到车上。整个城镇被封锁。武装分子在街上设卡,将所有人截停进行盘问,并把人们排列在墙边,并威胁说要杀死任何帮助间谍的人。攻击发生在黄昏,距离宵禁还有1个小时,因此街上有很多人。当SAS特种兵正要上车的时候,几名武装分子命令他们停下。特种兵置若罔闻,准备开车,随后武装分子开火了。SAS特种兵跳下车,掀开长袍还击。这让武装分子震惊不小。1名武装分子当场毙命,另外2人逃跑。枪战击退了武装分子,也给SAS争取到时间撤退。我们后来得到消息,拉卡有谣言,武装分子认为异教徒派了女人穿着长袍来打仗,不用男人了。”

就在这场勇敢的攻击发生的3个星期前,臭名昭著的英国恐怖分子刽子手约翰被无人机炸死。

情报部门的消息称,这次成功的打击杀掉了一个被悬赏圣战分子指挥官,并对ISIS内部造成了“重大打击”。SAS已经进行了数十次此类任务,与美军部队一道消灭ISIS。

据说他们目前的首要目标是悉达多·达尔,现年32岁,是英国伦敦人,也是近期ISIS公开视频中露面充当刽子手,他在视频中处决被称作英国间谍的叙利亚人。

有消息称,SAS要加快行动的速度,因为上周又有200名美军特种部队来到了伊拉克。美军特种兵将与SAS和SBS(英国皇家海军特别舟艇团)合作打击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极端分子。

另有消息称,SAS将派更多部队前往伊拉克与阿富汗,目前美军也增派了兵力,“首要目标是杀死新的‘刽子手杰克’,他是头号目标。”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