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新农合 >>正文
AOL“数字先知”大卫-辛恩称应用为垃圾概念
2016-02-22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公司AOL“数字先知”(职务)大卫-辛恩(David Shing)周一在伦敦表示,网站较基于应用的产品有着极大的优越性,应用是一种垃圾概念。

AOL“数字先知”大卫·辛恩(腾讯科技配图)

AOL“数字先知”大卫·辛恩(腾讯科技配图)

不过在抛出这一言论之前,辛恩应当对公司总部的产品发展计划有个更为清楚的调查。有消息称,AOL旗下《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媒体集团的高级编辑们目前正计划推出一款新数字杂志,名为《赫芬顿》(Huffington)。很明显,该电子杂志将针对iPad和其它平板电脑。《赫芬顿邮报》发言人证实,与新闻集团面向平板电脑的电子报“The Daily”一样,《赫芬顿》将会采用应用的形式,而不是一个优化的移动网站。

《赫芬顿邮报》媒体集团《赫芬顿》这一项目由集团执行主编蒂姆·奥布莱恩(Tim O’Brien)负责。奥布莱恩在2010年从《纽约时报》跳槽至《赫芬顿邮报》,负责该公司的原创新闻工作。

《赫芬顿邮报》推出周刊应用,反映出《赫芬顿邮报》正在把原创新闻和聚合新闻混合在一起,而且可能会在《赫芬顿》中增加少数的专栏文章。目前尚不清楚《赫芬顿》将是一款免费产品还是收费产品。“The Daily”已经证明,付费新闻应用具有一定的市场。自2011年年初发布至今,“The Daily”一直是苹果应用商店最畅销的应用之一。

AOL在去年8月份发布了iPad应用Editions,并以“你的杂志”为标语,其理念是版本建立Editions会根据用户的阅读喜好而制杂志。与其它竞争的杂志软件一样,用户可以根据兴趣选择不同领域的内容,并增加额外的部分。如果用户有需求,可以从各种不同的来源获取到文章,同时用户还根据喜好调整最先呈现的文章。不过Editions的市场表现并不十分出色。在苹果应用商店的免费新闻应用之中,Editions当前的排名仅为60位,远不及Flipboard、雅虎Livestand的第3和第5位。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