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好村官 >>正文
当好一名好村官
2012-4-1

  招录大学生村官是为了配合新农村建设。新农村建设需要高层次的人才,目前农村两委班子文化水平较低,发展经济和带领农民致富的本领较弱,大学生村官这个群体的加入,无疑可以增强班子的活力。拿出你的奉献精神来,为三农发展贡献一点力量。

  同时,国家近几年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招录中专门拿出了一部分名额用于招录大学生村官,而且目前的工资待遇也很高。对你个人而言,是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基层一线的实践将为你积累大量的工资方法,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大有用途,了解了基层情况,无论你将来提升到什么样的层次,都可以让你脚踏实地地做决策、拿方案,可以有效避免假大空。

  作为一个大学生村官,最重要的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你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当然工作中,你也会发现很多假大空的政策无法执行,提出你自己的想法完善它是你的责任。

  个人在农村工作中的一点体会,共勉!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