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好村官 >>正文
巴南:大学生村官进村巡回宣讲
2012-3-26

        来源: 华龙网-重庆日报农村版

        华龙网讯(记者 颜安)“聚北京,谋两会,民生问题摆首位;限房价,稳物价,看病住院需调价……”昨日,巴南区龙洲湾街道独龙桥村九社院坝,几十位村民围坐一圈,专注地听圆圈中央的大学生村官马驰的“两会”精神宣讲。

        当日,巴南区正式启动大学生村官宣讲“两会”精神活动。该区176名大学生村官将分别走进198个行政村,通过自编顺口溜、打油诗、快板等灵活形式开展巡回宣讲,大力宣传稳粮、增收、保民生等“两会”重要决定。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两会”通过了很多利于农业的好政策,譬如说提高粮食最低收购价、加快农业科技进步等等,但村民大多了解不深,巴南区组织大学生村官进行巡回宣讲,就是为了让村民及时知晓,吃下“定心丸”。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