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新鲜事 >>正文
奥巴马呼吁公众对不同宗教信仰持宽容态度
2016-02-05

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电(记者陆佳飞)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谴责国内出现的针对穆斯林群体的仇恨言论,并呼吁民众应对不同宗教信仰持宽容态度。

奥巴马当天在任期内首次视察国内的一座清真寺。他说,“9·11”事件、尤其是近期法国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市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社会时常将恐怖主义行为与宗教直接挂钩。

奥巴马表示,美国社会近期出现了针对穆斯林群体的“不可原谅”的仇恨言论,并出现了威胁和骚扰穆斯林群体的事件,这是对美国社会价值观的挑战,必须得到纠正。

近期,随着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崛起并陆续在全球范围内对多起恐怖袭击宣布负责,美国国内对穆斯林群体的恐慌和仇视情绪再度蔓延。据皮尤研究中心3日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49%的美国人认为至少有一部分美国穆斯林持反美立场。(完)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