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大学生村官 >>正文
金正恩:朝鲜要反腐 彻底树立党的唯一领导体系
2016-02-05

金正恩:朝鲜要反腐 彻底树立党的唯一领导体系

金正恩。资料图

新华社平壤2月4日电(记者郭一娜陆睿)据朝中社4日报道,朝鲜2日至3日在平壤举行首次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与朝鲜人民军党委会联合扩大会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反腐败、反官僚主义斗争。

金正恩说,此次会议对从组织思想上强化党的领导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他就彻底树立党的唯一领导体系提出了任务和途径。

金正恩说,党组织和政治机关要根据党的意图,用正确的方法论与专横跋扈和官僚主义进行斗争,消除这些问题的根源。

他说,要摒弃形式主义的陈旧框架,所有干部和工人在党的唯一领导下工作和生活,要与和党的思想相违背的细微现象进行尖锐斗争。任何人都要自觉、诚实参加党组织思想生活,并在此过程中加强党性锻炼。

金正恩强调,在全军树立按照最高司令官命令行动如一的革命军风,在最短时间内将党的命令和指示完成到底,人民军队只向着最高司令官指引的方向前进。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和朝鲜人民军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地方党领导干部和武力机关干部等列席会议。(完)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