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动态 >>村官动态 >> 村长之声 >>正文
官方回应干部公示有2000万房产:调离住建系统
2016-02-23
2015-11-13 08:36来源:现代快报我有话说
2015-11-13 08:36:08来源:现代快报作者:责任编辑:张倩

  “泰州一官员任前公示,2000万房产引热议”

  后续报道

  官方再次调查核实,未发现影响其提拔的问题

  10月28日快报曾作报道

  10月28日,现代快报报道了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处处长秦金平,拟任泰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其公示的名下房产超2000万,引发热议。

  昨天泰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过官微发布消息称,有关部门对秦金平提拔任职方案作出调整,由泰州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改任为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总工程师。

  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针对媒体关注的秦金平公开的名下房产来源是否真实、合法,其工作岗位与其父公司是否存在利益交集等问题,在原来已经认真比对核查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调查核实,没有发现有影响秦金平提拔使用的问题。

  对秦金平任职岗位是否需要回避一事,本着从严管理干部、坚持预防为先、管早管小的要求,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对秦金平的任职岗位进行调整。现代快报记者尹有文

 原标题:该官员提拔岗位调整,调离住建系统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