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名贵药材 >>正文
鑫飞鸿董事长邓飞浪加入中铁物流
2017-03-12

“在穷困之际,中铁物流集团向我抛来了橄榄枝,我确实已经加入了中铁物流集团旗下的飞豹快递,但职位未定。”3月16日,鑫飞鸿董事长邓飞浪对本报记者表示,他或许能利用自己十多年的经验,给飞豹快递发展做出一些参考。

邓飞浪强调称,不能说是鑫飞鸿并入中铁物流,这只是他个人找到了一份工作,能继续之前做快递的热爱和激情。

就在两天前,邓飞浪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曾痛苦不堪表示,在星晨急便·鑫飞鸿资金链断裂、董事长陈平“消失”后,自己面对重重债务,已经成为“天底下最穷的人”。

“星晨急便与鑫飞鸿的物流网络早已烟消云散。”邓飞浪直言,从陈平发出星晨急便倒闭的那条短信开始,就意味着这个庞大物流网络的终结,鑫飞鸿也早已经不复存在。

“一个公司债务都没有扯清楚,如何运营,这是无稽之谈。”邓飞浪有些感慨,现在很多加盟商、货运司机千里迢迢从外地奔赴到北京、上海,就是为了讨债,这些天上海青浦区政府依旧在向他讨债,“我现在尽最大努力解决工人工资问题,而这原本是陈平应该做的”。

邓飞浪表示,自己能被中铁物流集团吸纳为员工,大概是之前十年在快递领域工作的经验。据他介绍,飞豹快递只是中铁物流集团较小的一个业务,却可能是中铁今后几年重点发展的公司。“我不是飞豹快递董事长,现在尚未定职位。期望能为飞豹快递的发展提供好的建议。”

邓飞浪还透露,此前自发凑钱整合华南业务的原部下或将一起进入飞豹快递。“华东由于债务巨大根本不可能整合。”

回顾星晨急便·鑫飞鸿坍塌的过程,中国国内快递咨询网首席分析师徐勇直言,作为一个新创立的弱势快递公司,陈平狂飙突进地在全国发展加盟商,欲在竞争白热化的快递市场中建立绝对的“云”平台老大企业地位,这种不切实际、不合理的商业发展模式,早就注定了陈平今天的失败。

“星晨急便坍塌,或是标志着快递业白热化竞争时代的到来,更多的快递业或将被并购整合。”徐勇说。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