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科技技术 >> 农业技术 >>正文
印度拟效仿中国建沿海经济区 以促进出口(图)
2016-01-28

印度拟效仿中国建沿海经济区 以促进出口(图)

印度拟效仿中国建沿海经济区,以促进出口。(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1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计划效仿中国的成功经验,建立大型沿海经济区,以促进出口,进军全球电子和纺织等行业的主要市场。据知情人士称,印度政府目前正在就该计划商谈,将在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和安得拉邦建立沿海经济区。

印度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这些沿海区域如同经济特区。目前印度只着眼于国内市场,这些经济区建起来后,印度制造的产品就可运往世界各地。

消息人士称,印度政府的这一计划不仅要进一步推动“印度制造”,还为了创造就业。一位印度政府官员表示:“如果中国能够占领全球市场,印度为什么不能?”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