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动态 >> 牧业动态 >>正文
草原站技术人员对2011年退牧还草补播地区进行实地考察
2012-3-13

来源: 农牧业局

  今年由农牧业局实施的2011年退牧还草项目牧草补播任务是锡尼镇20万亩,伊和乌素苏木13万亩,呼和木独镇2万亩。36日,退牧还草项目工作人员在站长的带领下去伊和乌素苏木和锡尼镇对退牧还草项目牧草补播地区进行实地考察,工作人员本着认真、客观的态度对锡磴公路和109国道两侧一公里范围内地区进行细致筛选,选择适宜地块,剔除不适宜种植地段。

  考察后,工作人员发现进行牧草补播的地区有地表植被覆盖度在20%以下、土壤类型为沙壤土、地势较为平坦等特点,根据以上特点工作人员确定今年牧草补播适宜种植的品种为鄂尔多斯中间锦鸡儿。保证牧草补播工作“种进去,长出来,绿下去”。

                                            (草原站 李怡)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